晚上的練習~winston這學期的期末考術科考試

2012051110:53

這學期winston的期末考術科考試,指導老師已經給曲子了。

winston每天晚上在書房練琴和吹小號,今晚我在旁聆聽,閒來無事幫winston錄影一小段讓他可以更明確知道彈奏時節拍速度和瑕疵的地方。

 winston很喜歡音樂,尤其參加管樂團之後,團練時都會很開心,每天晚上都會自己上樓去練琴,不需要我操心。

騎單車時,他騎不動,會有爸比的幸福推手幫忙。這彈琴吹小號,爸比可是一竅不通,所以他自己得加油努力囉!我幫不上忙囉!

 這學期期末考術科考試的範圍:

副修:鋼琴

一、音階:二升二降D大調B小調降B大調G小調

二、指定曲:徹爾尼599作品第28首

三、自選曲:在行列中 In Rank And File

Gustav Lange(1830-1889)

 

 主修:小號    Etude No.55    作曲家Herman Vincent

 

willis知道我幫哥哥錄影,也來彈一首,弟弟說小蜜蜂好了,我說那太簡單了吧!呵呵~willis說要不然,彈拜爾30號〝歡樂頌〞好了,不過willis的手還太小,無法跨很多個琴鍵,但還是有點皮啦!看他的兩段影片就知道囉~

↓↓第一次彈幾秒鐘就要交差了事~當然遇到我的要求怎以這樣呢?哈哈~重來一次

↓↓再來一次~果然就完整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