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2龍鳳漁港看海去

2012050222:50

這幾天的天氣很悶很熱,到了午後又可能下起豪陣雨來

今天下午三點多從台中出差回來的時候,台中豐原地區正下著大雨。不過回程過了通霄後就沒有雨了。

下班後,天空的烏雲飄移的很快,看來晚上是會下陣雨了。回家後約了兩個寶貝騎單車去龍鳳漁港看海順便運動運動,呵呵~不用說,兩個寶貝都說OK囉!哥哥說:只是輕鬆騎而已,我騎這台小黃單速車就好了。

弟弟最近騎單車的技術進步神速,我已經放心讓他在市區騎單車了。去年練騎單車總是要弟弟跟在我後面,現在是忽而在前忽而在後,看著他跟著哥哥飆速,我一晃神看著風景,他們倆已經在我前面很遠處。

美麗的龍鳳漁港,美麗的龍鳳橋,美麗的沙灘,美麗的台灣海峽……

看著孩子的成長,這才是我最大的成就,最美麗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