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9winston在管樂團的演出~ Brown插花唱了一首〝望春風〞

2012021923:58

自從winston念音樂班並在今年二月份成立管樂團後,Brown成了後援會成員。

甫成立不到一個月的管樂團,就在竹南火車站2F候車室和客家大院以及今天的苗栗市東北角餐廳演出三場。因為winston的參與演出,我只好得去當孝子(孝順兒子),當然那麼多的器材,有的都很重,小朋友是拿不動的,學校也沒能另外派人來幫忙,全靠家長來幫忙,我也樂於當義工去幫忙搬樂器等器材
,後援會的家長一起幫忙,這過程不僅認識了很多家長也給大家帶來歡樂。

今晚是亞洲盃舞龍公開賽選手之夜,苗栗劉縣長宴請參加比賽的國內外選手,竹南國小管樂團受邀在苗栗市東北角餐廳演出。

winston在音樂班副修小號,雖然才學了半個學期,不過已經吹的有模有樣了,深受老師肯定。過不久我看會成為首席小號了。而我和媽咪也因為winston需要演出,只好隨侍在旁跟隨樂團四處征戰。

今晚演奏的歌曲有一首〝望春風〞,指揮的歐老師冷不防的邀請我上台演唱,這種大場面還有這麼大團的樂團幫我伴奏,我豈能推辭,硬著頭皮就給他上去了~來了一段小插曲…

剛唱了兩句時,便發現台下的劉政鴻縣長也哼唱起來,Brown見狀立即邀請劉縣長上台一起合唱,劉縣長果然是唱將,唱的真好喔~哈哈~這種沒事先採排的效果其實還真的很有熱場氣氛,當下現場High了起來……這又成了小插曲裡的另一個插曲了

↓↓管樂團陣容

↓↓吹小喇叭的那位就是winston

↓↓上一張看不清楚是吧﹗那就來一張winston的特寫囉!

↓↓劉縣長致詞

↓↓演奏這一首海綿寶寶主題曲時,演海綿寶寶的小朋友出來在台下串場時,引起所有的來賓觀眾歡笑聲和掌聲不斷,趣味效果十足

↓↓Brown和劉縣長合唱望春風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