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腳踏櫻花道~東眼山賞櫻花騎遊趣

2013012723:52

2013魔騎車隊第一次約騎……東眼山賞櫻花

這一次的約騎,緣於在facebook和yoyo聊到約個時間一起騎車的話題……

yoyo說到東眼山最近櫻花已經開了,路線好風景好,難度又不高,適合輕鬆騎。

因此2013年我的第一場單車活動就提早在一月就開始了

因為幾位隊友最近都有吃尾牙的餐會,所以無法參加。連原本要領騎的yoyo也臨時無法參加

不過因為yoyo把東眼山路線時程說的很清楚,所以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賞櫻花去。

早上9:10到了大溪頭寮經國紀念館的停車場,9:30準時出發。

今天天氣太好了,原本還以為北部氣溫會較低而且可能會下雨。沒想到10點左右,太陽突破雲層露臉了約 2個小時,氣溫約在18~24℃之間,太適合騎車了。

桃119線往東眼山約12公里的路程,沿路櫻花盛開,很漂亮。真的是不虛此行啦!

感謝Justin、Cindy、Keven、恩拔、阿富、阿豪熱情的參與,尤其是Keven很厲害喔!現在念國一而已,又不常騎單車,一路緊隨我們輕鬆騎上來,給你拍拍手~讚喔!

魔騎車隊尾牙單車趴,東眼山賞櫻花騎遊趣!圓滿開心啦!

下次再約囉!

目的地:東眼山森林國家公園入口大門

午餐:山叫久留音樂咖啡餐廳  (東眼山桃119線2K)

參加人員:Brown、Justin、Cindy、Keven、阿富、阿豪、恩拔  共7人

路線:經國紀念館頭寮停車場→台7線→慈湖→百吉舊隧道→角板山→桃119線→東眼山(原路來回)

里程數:來回53K

出發時間:AM9:30    結束時間:PM3:10  

↓↓組車準備出發,恩拔舉出勝利手勢

   

↓↓出發前合照一張

↓↓9:35分左右慈湖已經來了很多遊覽車了~

 

↓↓我看到77里程指標回頭拍了一張,剛好拍到C indy騎T3畫面




↓↓百吉隧道

↓↓我們在這裡拍了第二次團隊合照

 

↓↓阿豪、阿富和恩拔合照一張

↓↓yoyo今天有事未能前來,不過事先告訴我要走舊隧道比較有fu也比較安全

↓↓隧道內清涼呀!夏天來時一定很棒,是天然的冷氣!

↓↓牛角一對?怎一支搞錯方向?

哈哈~是竹筍啦!大家都要平安順順喔

↓↓角板山爬坡路段…今天Cindy和阿富都騎小折前來賞櫻花…慢了一點,不過還是輕鬆就上來啦!

↓↓阿豪騎著很特別的Kawasaki小綠鋼管車~ 輕鬆上來了

↓↓今天唯一的公路車~Justin輕鬆騎上來了

↓↓輕鬆騎,想停就停想騎就騎,看到地標,大夥歇歇腿,順便拍照~



↓↓萊爾富商店前直行往巴陵方向,看到下週六有單車活動~

↓↓台7線與桃119線交叉口,向左往東眼山

↓↓到東眼山國家風景區入口處約有12公里緩上坡,坡度約在5~8%左右。

↓↓沿路兩旁櫻花已經盛開3分之2了~腳踏櫻花道,美景盡收眼底,真的很棒。

櫻花開得好美,一抹紅一抹綠,遠望近看都好美,讓我們不時要停下來拍照。



↓↓這張拍的太讚了~我超喜歡這一張。

把相機放在單車的坐墊上,然後按下10秒自拍也可以拍出這麼漂亮的畫面,真能說Brown太會取景了!

↓↓這家綠×咖啡餐廳的建築搭配櫻花樹感覺很有fu,我們拍了第3次團隊合照

但因yoyo建議一定要去超優的〝山叫久留〞用餐,所以我們只把這美景拍起來帶回家就好,沒進去用餐。

Cindy很忙喔!講電話?還是拿手機擺POSE?

↓↓這個月初,恩拔回台上班了。可以一起約騎單車是很開心的事!

我和恩拔在台灣第1次見面騎單車是在第一次的極南極北大長征(六輪車隊主辦),然後第2次是在杭州蕭山,今天是第3次,這一次騎的最輕鬆最開心…。

↓↓來一張騎乘自拍,這麼多年來,我已經練就邊騎邊拍的好絕技了

↓↓進入眼簾的是美美的櫻花,邊騎邊看,恩拔說這是身心靈舒暢之旅,說得太好了!我附議!

↓↓拍一張落葉的紅花瓣~也挺美的~

↓↓幸福推手出現了!很棒!很溫馨很幸福。

我能體會這種感覺…

↓↓這條路車不多,偶爾有重機呼嘯而過,但一溜煙就不見了。

你看速限40的牌子立在那裡,多麼有道理阿!

還是我們騎單車輕鬆騎慢慢騎不會錯過這麼美的山路風景……

看我拍的這張照片多幽靜啊!

↓↓我往後拍,一整排粉紅的櫻花伴隨我們一列車隊,美得不得了,心情一整個好起來…



↓↓輕鬆騎了2個半小時,12點來到了〝山叫久留音樂咖啡餐廳〞。

剛好老闆娘從外回來幫我拍了第4次團隊合照。

這時候我已經肚子餓了,要不然騎到這裡就好,進去吃飯吧!Cindy附議。

哈哈~不過今天我們的目的好像是〝東眼山〞ㄋㄟ,沒見到這三個字怎行?

一位路跑的老兄在旁說還有約4公里而已,老闆娘說騎機車約10分鐘可以到東眼山風景區入口處。

所以我們還是先龜速上去,拍張有東眼山的合照再下來久留囉!

跟老闆娘預約一桌啦!我堅定告訴她,我們一定會回來你這裡用餐…。


↓↓出發~30分鐘搞定它~到東眼山入口處

↓↓景色換了,這梢楠樹好漂亮,好翠綠。

↓↓東眼山國家森林風景區到了

↓↓請入口收費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張第4次團隊合照~讚!

↓↓Brown與Justin一家人合照~(下次記得要穿隊服喔﹗拍起來比較整齊好看

↓↓Brown與阿富阿豪兄弟合照(穿隊服拍照有比較好看吧!

↓↓Brown與恩拔合照

哈哈~雖然恩拔沒有跟我一樣穿魔騎隊服合照,不過各位看倌有看到嗎?

我們戴了一樣廠牌和顏色的安全帽,好看啦!


↓↓大合照後,不囉唆!隊長肚子餓了!返回4公里處的山叫久留吃飯去…

起霧了~東眼山海拔有1200公尺


↓↓yoyo推薦超優的餐廳~我們進來看看囉~

↓↓一整牌單車靠在木板圍籬芭,拍起來一樣超有fu…


↓↓嗨藍藍~

↓↓Justin、Cindy溫馨幸福的畫面…

↓↓餐廳門面看起來不怎麼樣,一進去看了裡面的陳設,真的驚訝!難怪yoyo會強力推薦來此用餐。

 

↓↓佈置的很有特色,很多老東西:老舊的公共電話機、黑膠唱片、偉士牌機車、孔明車、原住民圖騰飾品、木製餐桌椅、茶壺、Live Band……

 

↓↓吃飯囉!我真的餓了!吃了兩碗飯。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第5次團隊合照

看大家笑容滿面就知道果然是超優的餐廳,東西好吃喔!

↓↓299套餐:A.馬告燻雞腿  B.孜然香松板豬 C.馬告多麗魚

附玫瑰美式咖啡、漢方五行茶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