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13員林至二水逍遙騎+美食

2008121323:13

今天早上七點半從竹南出

瑋瑋一早就起床了  興奮的很    

一點都不賴床

因為瑋瑋現在超愛騎鐵馬的

與勇腳明將鐵上車 

並至沙鹿載我哥劍源和白大哥後

前往集合地員林蘇老闆

 

路線:   員林→社頭→田中→二水            

預定中午在大丘園休閒農場品嚐古早味野菜料理

 

10:45從蘇老闆家出發了

(出時間有點晚,不過太陽不大,路程也不遠  約1個半鐘頭就可抵大丘園休閒農場

勇腳明一路忽前忽後幫我們拍照喔~辛苦了

 

家都很開心~難得的是我哥劍源和白哥第一次加入我們的逍遙遊行列

 

一看穿著就知道我今天是來逍遙遊的

 

白大哥擺個勝利的pose~沒問題ㄌ

 

 

我哥劍源揮揮帽子   

新鐵馬落土~OKㄌ

試試看車子行不行囉

 

 

中途馬喝水順便看看

 

瑋瑋在大炮前擺個YA!

 

勇腳喔~這個陡坡是清水岩旁邊的陡坡~第一次騎乘忘ㄌ記住叫什麼路名

 

 

 

清水岩步道有蒼翠的樹林也可以聽到很多鳥叫聲

空氣很新鮮喔

當然也有很多來此散步運動的人

感覺真的很好

 

呵呵~瑋瑋換姿勢擺POSE喔~還挺帥ㄉ喔~ 一副小人的樣子

 

 

 

往麒麟山森林步道牽車進入後

就可以騎乘松柏嶺自行車道

遠跳高鐵的視野

風景很漂亮心曠神怡喔

 

 

 

遠眺高鐵視野

 


 

 

 

解說員瑋瑋正在為各位遊客解說松柏嶺遊憩區及自行車道

有挑戰路線及普通路線喔

 

 

騎著騎著看到指標又變成長青自行車道

感覺這條山道上好像有好幾個自行車道

可能是社頭鄉或是田中鎮交界隸屬不同

所以自行車道名稱不一樣

 

 

進入二水可以看到指標只是許多觀光路線

很有特色喔

可惜中午時間已到要去大丘園休閒農場的方向不同

所以二水觀光自行車道 就不騎囉

 

 

二水ㄉ特產~帝王白柚

在路邊下了鐵馬跟果農聊ㄌ起來

一斤15元     蘇老闆順便買ㄌ一粒40幾元

中午飯後再來吃吃喔

ㄟ~ㄟ~這位果農先生還蠻會搶鏡頭ㄉ喔

 

 

在小路轉了好幾個彎 

大丘園休閒農場終於到了

大家肚子都有點餓ㄌ

因為已經超過12點半了

 

老闆知道我們餓ㄌ

早就準備好ㄌ

趕快出菜ㄌ

菜色我就不說明ㄌ

各位看倌自己看囉

美食在前   沒時間介紹囉

 

特別介紹一下    桌上ㄉ飲料不用錢的    老闆自己做的   叫做「木瓜酵素汁」挺好喝ㄉ喔

 

 

 

 

 

 

 

 

飯後泡茶囉~感覺真好喔

我的泡茶器具

勇腳明用環島用的馬鞍袋攜帶過來的

 

 

 

 

 

 

 

 

 

很久沒看過這種大蜘蛛ㄌ

順便照一下



出發前ㄌ

請休閒農場的女兒幫我們拍照

全體團圓合照一張

一字排開挺好看喔



回程勇腳明上鏡頭了

因為相機交給我囉

呵呵~

 

回程騎縣道

輕鬆許多

但是車子多了點

 












後記:感謝蘇老闆夫婦中午的宴客

          大家下次再約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