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非常有特色的台北A380空中廚房餐廳美食

2009032617:29

勇腳明mail給我A380空中廚房餐廳 information。

我決定前往搭乘享受一下美食,順帶了情人前往用餐。

因為是情人,所以情人不方便露臉。

以下部分照片轉載網路Ann網友所拍照片,因為她實在拍得很仔細。

 

空服員很親切的招呼~歡迎登機

有點好笑唷~好像真的咧

 

 







洗手間

空姐來點菜囉!coffee , tea , ?








吃到一半時燈光突然變的很有氣氛

傳來中文和英文廣播:空服員將進行茶水和飲料的服務~

免費的喔~茶水飲料也有啤酒喔




我特別拍照證明我有登機喔~搭乘美國線

空服員服務很親切長的也不錯喔



我點了美國線~碳烤雪花牛排套餐


情人點了A380至尊雙寶招牌套餐

特別給予參觀駕駛機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