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willis練騎~三灣

2013032622:24

上週讓willis騎公路車正式上路後,他覺得騎公路車比騎越野車好騎多了。

早上因為winston到學校練管樂,所以只有我和willis兩人出門騎車。今天決定換一條路線讓willis挑戰一下,決定到南庄老街,來回路程有57公里,有部分路段是緩上坡,因為會穿越車水馬龍的頭份市區,不過我還是相信我有能力確保他的安全也相信willis的反應能力,為了willis的環島準備,這些路況都是需要訓練的。出發前用手機拍照並line了一下,沒想到小鄧騎著單車載著小小鄧竟然在頭份中央路的紅綠燈口下等我,要陪騎。就甘心!

出發後,阿源來電,表示中午12點半左右會帶著熱騰騰的〝北斗肉圓〞到竹南來。因此原本要騎到南庄老郵局蓋紀念章的計畫取消,決定騎到三灣就折返,可以在12點半返回到竹南。這讓已經帶著紀念章收藏本的willis有點小失望。不過想著有〝北斗肉圓生〞的肉圓可以吃,回程速度還是挺快的…。

 

出發時間:10:30

完成時間:12:30

路線:竹南市區→頭份中央路→三灣(原路折返)

來回里程數:32K

↓↓出發前合照,今天父子二人穿魔騎車衣囉!



↓↓小鄧從line得知我的騎乘路線,在路口堵我,哈哈~看他載著小小鄧,實在是很棒的父子畫面,小小鄧也超開心的。

↓↓從大成中學開始到斗煥坪,一路緩上坡…。我從旁指導willis換檔變速的時機要領。

↓↓騎了16K,到了三灣,拍照後準備返程。

看到指標剩下12K就到南庄老街了,willis說還不累,騎到南庄老郵局蓋紀念章啦!

下次再挑戰南庄吧!趕快回家吃肉圓…。

↓↓小小鄧下車來和willis合照,小小鄧時在粉口愛喔!

↓↓回程進入竹南市區

↓↓回到家,阿源已經帶著北斗肉圓來了,果然還是熱的呢。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