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暖身練騎:環河口湖及西湖…Day2上午

2013060710:27

第一次在日本騎單車,充滿了期待和興奮。

早上用餐後,大家在飯店前的廣場集合照相。團員有18人,加上台灣領隊和日本領隊共有20個人一起騎單車趴趴Go。還有一輛補給車跟隨我們,支援我們。這一團有5個醫生車友還有幾位電子業的高階主管和幾位大老闆。大家都很和善親切,很好相處並且熱愛單車。這讓我們可以聊很多的話題。

上次在輪霸西濱160K的單車賽事裡,yoyo告訴我富士山的單車賽事並邀我一起報名參加,結果我真的報名參加了,因為有伴可以同行,一起完成富士山登頂成功的挑戰,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國外騎單車和跟在台灣騎單車心情上是有很大不同的。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啊!

為因應明天的登山賽,安排了今天的單車環湖熱身並欣賞河口湖和西湖的湖邊風景,從不同角度遠眺富士山的風貌。

在日本騎單車要靠左騎,一開始總覺得有點怪怪的,有時候一不注意就會想騎到右側去。

騎乘路線:上午:芙蓉飯店→環河口湖→環西湖  

                    下午:午餐→富士山淺間神社→富士山北麓陸上競技場(會場)→報到領取紀念品和晶片號碼牌

總里程數:57K
(以下照片時間為台灣時間均需要再加1個小時,才為日本當地時間)

↓↓清晨6:55從飯店可以近距離觀看到富士山

↓↓出發前來張大合照~一字排開真的很壯觀

 

↓↓騎乘路線:

上午:芙蓉飯店→環河口湖→環西湖  

下午:午餐→富士山淺間神社→富士山北麓陸上競技場(會場)→報到領取紀念品和晶片號碼牌

總里程數:57K

↓↓出發了,Gree和yoyo開心的露出笑容

↓↓喜歡拍一整行的車隊~超讚的

左邊照片是騎在我後面的,右邊照片是騎在我前面的

 

↓↓20分鐘後來到河口湖了~先來張合照

↓↓喜歡拍我的愛車~帥啊


↓↓與yoyo和Gree合照~擺出一級棒手勢明天登山賽,特懂了﹗﹗

↓↓富士山遠看近看都很壯麗



↓↓這麼美的背景,幫愛車拍一張

↓↓與yoyo合照

↓↓這幾天行程睡同一房間的車友~威仁

↓↓餅乾點心、熱茶~真的很貼心

↓↓喝茶…喝茶…真好

↓↓真的很美的畫面…



↓↓離開河口湖往西湖去

↓↓直直長長的坡望過去~有點鐵馬頑童電影裡的那段爬坡畫面…

↓↓日本Ken桑領騎

↓↓Ken桑介紹附近景點~呵呵~Ken桑帶的安全帽跟我的一模一樣喔

↓↓大合照~

結束上午的環湖路線,吃午飯的時間快到了,下一個行程吃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