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在0℃的晚上~慢跑去

2013011322:40

邁入2013…

我還是持續這樣的頻率,1至2個月就必須到大陸出差一次。

有時候,一成不變的生活節奏,其實代表的是幸福。

這兩年來,厭倦了這樣出差的頻率(f)讓我心情的振幅(T)盪來盪去,但卻不符合物理的擺動定律。

後來我利用空檔在大陸騎單車,讓出差產生的厭倦降低了不少…。

2013新的年度第一次出差只有四天,來去匆匆,從上海埔東機場搭車到蘇州和無錫兩地拜訪客戶。

蘇州的溫度早晚在2至零下2℃,中午有太陽時溫度則有7℃。

這一次前往感覺到特別的冷。當蘇州的溫度降到0℃時是比在北京地區的0℃還要冷的,因為蘇州濕度比較高,這一次0℃的濕冷讓我有點凍未條…。

本來以為這一次前往有機會看到下雪,結果還是緣鏗一面。

蘇州傍晚溫度降到近0℃,晚餐得去吃個火鍋,暖暖身子才行。

去了一家韓式料理店,我和同事兩個人點了泡菜鍋和燒烤鍋。

哈哈~發現其他來店消費的大陸人一直看我們。是我們太會吃嗎?還是一次點兩個鍋,錢花多了…。

吃完晚餐回到宿舍後,坐在客廳看電視,雙腿一直冷起來。因為客廳沒有暖氣。愈坐愈冷啊!

打了通越洋電話後,大陸的手機被停話了,看來得去中國聯通充值才能保持通話。

時間接近晚上8點,穿好禦寒衣服決定小跑步出門,在0℃以下的溫度跑步的感覺真的還蠻特別的。

就是熱不起來,厚重的衣服加上穿了兩條褲子,跑起來笨重笨重的。往前跑的身體劃破超冷超凍結的空氣,彿過臉時感覺到的並不是冷,而是精神一振啊!跑起來緩慢,不過卻蠻有精神的。

這一圈跑了約3公里,回到宿舍後感覺真是舒服,此時回到客廳身體才有熱的感覺,不冷了。哈哈~

路上隨手拍了幾張蘇州夜晚的街景,街道上難的這麼冷清,真的太冷了,大家都窩在家裡。

↓↓古城區的護城河街景

↓↓護城河的夜景

↓↓來張自拍時…剛好有艘船駛過護城河…

  

↓↓今晚的晚餐~在蘇州吃韓式料理

泡菜鍋加上燒烤再來瓶韓國燒酒~只能說真的超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