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逛蘇州

2012103011:37

工作結束,待在宿舍也悶…

這一天下午帶著相機騎著電瓶車在蘇州市區隨便逛。沒有目的地,也沒有要買啥東西。

但是心理就是想騎以前沒騎過的路,看看蘇州是否有另外的一面。或許有驚喜或許有可以掏寶更或許有不同的感受…

在街道上突然看到蘇州公園的標示牌,啥!蘇州公園?

來蘇州這麼多年,我怎麼都沒看到這標示牌?

怎不知道有蘇州公園?進去繞繞,哇!還蠻大的,綠意盎然,而且很乾淨。夏日的午後來這裡乘涼打盹應該不錯~


↓↓臨頓路旁的候車亭,緊鄰的是一條小河。

蘇州保留下來的建築風貌常是如此,小河右邊白色建築是一家雅致的咖啡館。

楊柳樹、屋瓦建築、小河……在這裡喝下午茶或咖啡是很棒的享受…心靈很滿足很幸福。

↓↓蘇州市老人大學~

我看到許多老人家捧著書拿著茶水罐前來這裡,這種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真的讓我欣賞啊!

↓↓獅子林

↓↓水果攤~一簍一簍的水果擺放得很整齊很漂亮

仔細上前一瞧那藍苺~讓我垂涎欲滴啊!應該很好吃吧!

看看就好,哈哈~我繼續逛逛去~就沒買了

↓↓蘇州非常有名的〝長發西餅店〞

排隊購買鮮肉月餅的人從店內排到店外

是熱的喔~雖然也說是月餅不過跟台灣的月餅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