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8參加觀海-大鵬灣、樂山-北大武全國自行車大賽62公里挑戰組活動

2009030217:30

魔騎車隊南征北討四處參加挑戰活動或是逍遙遊加美食等等系列的單車活動~

今日來到屏東大鵬灣

參加台灣超級鐵人三項協會舉辦的觀海-大鵬灣、樂山-北大武全國自行車大賽

組別:挑戰組62公里

起點:大鵬灣

終點:北大武登山入口處

出發時間:07:30

(去程62公里挑戰性質,原路線回程逍遙騎又是62公里,總計今日騎了約164公里。因為沒有接駁車,路況不熟不曉得捷徑在哪?所以只好原路線騎回大鵬灣。呵呵~沿路只有我們三個人,都沒遇到任何一位車友,感覺有點呆~哈哈~沒關係啦~當作練腳力囉)

騎至34公里處我的小折後輪竟然發生破胎,而且是發生在橋上,只好先牽車過橋後在路邊等待善心車友

的幫忙了。可是約過了十五分鐘還是沒有車友停下來援助,因為每位車友都在跟時間競賽要突破自己的

成績儘快抵至終點。所以我真的不好意思耽誤他們的時間,裁判見我車子破胎只告訴我,自己趕快想辦

法喔!真是無助阿,只怪自己把打氣桶和補胎劑放在驕車裡,嫌麻煩不帶,結果就~??

真的很感謝好旺腳車隊〞的阿宏幫忙提供內胎並且協助換胎,要不然就得放棄這次的挑戰賽了。

勇腳明及阿yuan也在旁協助,也影響到他們抵達終點的時間和名次囉。

耽誤了 33分鐘後再度出發,跟原本預計要3個小時內挑戰完成,似乎不可能了。

~呵呵~照相留影~乾脆逍遙遊囉!

照相後

開始進入最後的一段路程,就是連續12公里的爬坡路高度850公尺的山路,

背後傳來警車開道的鳴笛聲,競賽公路組已經趕上來了。他們真是厲害,晚我們半個小時出發,路程有

多我們30公里。

真的很陡,比我想像中困難了點,果然有挑戰性。

 

 

 

抵達終點站,裁判記錄時間及名次

終點站~北大武登山入口處已經有很多人了,當然也包括很多親友加油團。

領取完騎證書服務處

中午用餐處

終點站遇到好旺腳車隊的阿宏(相片左一)~一起合照留念

再次說聲感謝~感恩喔~

北大武登山入口處的派出所檢查哨站合影

挑戰組共有514人參加~

受破胎影響成績不盡理想~

不過畢竟不是比賽,是自我挑戰和永不放棄的精神為宗旨

因此~ 我與勇腳明、阿yuan均完成此次的挑戰賽

領到完騎證明書

還是很興奮很有成就感喔~





此次活動相關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