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挑戰極限的心情…

2009032523:57

自我挑戰極限的心情---

第一季已經快要過去,景氣仍沒有回溫的現象。

雖然最近媒體報導電子業已經開始回溫,

可是我認為這只是一種〝假象回溫〞,急單過後是否能有持續的訂單?

第二季能夠復甦嗎?五月及六月是過去傳統淡季,電子業所謂的〝五窮六絕〞的淡月。

電子業是否又會有一波地雷引爆,這種不確定感令人內心惶惶然。

當然我也渴望燕子來了。霧散了。

不過對於景氣,我會做最壞的準備,最樂觀的想法。

我一直在思索,如何突破困境,逆勢成長…。

如何在多方競爭者的圍剿仍可以殺出重圍再增版圖以及鞏固基本盤,

有時輾轉難眠,只因維持榮景是一件多麼難的事啊!

愛上了騎單車,一再挑戰騎乘單車的極限,來考驗體力耐力腳力。

其實對我而言真正感受到的是堅定意志力。

在苦思突破目前營運困境之時,我以騎單車參加極限活動,完賽來發洩思慮的苦楚。

強化信心,堅定意志。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輸的感覺。

踩踏單車,亦如人生。有起有落,平心視之。強化意志,勇者不懼。

伙伴們~老大始終在思考〝太極〞之真意,亦即如何在詭譎多變的市場能夠動靜自如,

能夠四兩撥千金化解困境,利於不敗之地。

但也始終在思考一種新的上班思維,讓工作不降低生活品質。

我每次都說騎單車的精神就是:騎就對了。

那麼對於工作業務拓展的精神呢?我想以此舉一反三吧!

加油吧,我們是堅強的團隊。

 

後記:

再過三天(3/28)我要參加NeverStop洄瀾300K極限挑戰,

在心理上以及裝備上補給上,都做好了準備。

但在這個挑戰的過程中,一些不確定的因子和風險,未必都能在掌握之中。

這樣的挑戰心情正如上述所言之心境。

但是勇者不懼,創事業與騎單車我有相同的思維和感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