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3父子環島第十二天~挑戰成功

2010071322:36

父子環島第十二天,離家愈來愈近了。
Brown & Winston 父子單車環島,感謝許多親友的加油和鼓勵,也感謝許多沿途遇到的車友給予的加油,也感謝中央扶輪社社友不時的來電或是簡訊加油關心,你們大家的鼓勵和加油是我和winston能夠繼續騎下去最大的動力,今天父子環島終於可以挑戰成功。

這12天來我與winston的父子對話包羅萬象,我們經過台灣許多的鄉鎮,體驗台灣這塊土地的美麗,令我感動。當然我對winston的堅持和意志力也是深感佩服,即使他是我的兒子,我仍不免還是得對他說一句,真的很棒。

今天環島最後一天,我與winston不免興奮和開心,離家12天,我們都想趕快回家,因為回家的感覺真好。只是今天太陽很大又加上吹南風,這一段路還是騎得很辛苦。

感謝CP社長騎著百萬哈雷重機前來至新豐鄉迎接並引導。中餐在南寮漁港也由他做東宴請,真是不好意思。還有大家在龍鳳宮的熱情迎接~真是甘溫喔

(回到家了,12天父子環島,我一輩子難忘的回憶…一路為我們父子加油的朋友,再次感謝你們,今日早點睡覺去,還是家裡的床最好睡,過幾天我再把一些環島心情和有趣的事寫出來和大家分享)

出發地:大園鄉大園工業區附近         目的地:竹南龍鳳宮 

今日里程數:68K

天氣:酷熱高溫,大逆風

↓↓出發了

↓↓吃早餐,店家知道我們父子環島,尤其知道winston實歲才七歲時,直誇他厲害並說這早餐他請客,並要求合照~當然合照是OK囉~那早餐的錢,我當然堅持得付。

↓↓

↓↓winston騎累了~知道我要拍他,結果就不正經起來,搞個難看的姿勢給我拍


↓↓CP社長騎著他心愛的百萬哈雷來到新屋與新豐交界處的中油加油站,給予加油並隨行

↓↓鳳鼻隧道

↓↓中午12多了,趕著到南寮漁港用午餐,遇到爬坡,winston站起來抽騎

↓↓與CP合照

↓↓下午天氣實在太熱了,winston把水壺的水往自己的身上淋濕

↓↓新竹香山十七公里海岸線

↓↓你累了嗎?

↓↓感謝社友大陣仗的歡迎

↓↓社友及朋友來到公司恭賀挑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