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2父子環島第十一天

2010071222:07

990712父子環島第十一天

出發地:台北縣萬里鄉(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抵達地:桃園縣大園鄉

里程數:82K

今天天氣雖然沒有很熱卻是很悶,也有點逆風,由於快九點才出發,太陽都出來了。

winston今天在某些路段騎的很累,在西濱公路林口台電發電廠附近,大約下午快五點了,他說他騎到快睡著了,我瞭解那是瀕臨撞牆期的狀況了。我要他休息讓他在路邊停下來,他說他想躺在路面上睡一下可以嗎?後來他瞇了約五分鐘。這是他騎了十一天以來第一次要求想睡一下,確實是累了,長時間的騎乘真的對體力是很大的考驗和意志力的堅持,我當然也很心疼winston,不過他就是很懂事,其實好幾次在不同的環島日期裡,我都告訴他如果累了覺得辛苦受不了了,就等在年紀再大一點的時候再來挑戰吧!我找人來載你回家吧!不過他都不肯,他總說,他一定要完成環島的夢想。

北海岸的風景真的很美,今天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陰天,所以可以好好欣賞海邊的景色~

由於進入淡水市區後要再經關渡大橋轉往八里,交通車流量大,所以我決定坐渡船到八里,既安全又是新的體驗,也給winston不同的感受…

 



 

 

↓↓18:38終於在大園工業區附近找到了一家簡單的汽車旅館了~可以休息了~winston很開心